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香港15批次童装抽检不合格 2批次因PH值超标被销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13:34来源于:新快报
分享:

记者从珠海检验检疫局获悉,昨日,该局湾仔办事处查获一批不合格婴幼儿服装,该批服装从香港进口,共15款,其中两款因PH值超标被依法销毁。

据介绍,该批不合格婴幼儿服装共计100件,货值约5000元人民币。经对该批服装抽样检测,发现其中2款PH值不合格,2款纤维含量不合格,4款标签不合格。

据悉,湾仔口岸平均每年查获销毁不合格进口婴幼儿服装2-3批,多产自孟加拉、印度等国,常见的不合格原因为PH值和甲醛超标。

根据国家相关标准规定,A类婴幼儿纺织产品应呈弱酸性,PH值范围在4.0-7.5内,而本批超标服装PH值为9.5,呈碱性。服装中PH值超标会破坏人体皮肤表面弱酸性环境,产生灼烧感,引起瘙痒,并使皮肤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甚至引发皮炎等症状。

新快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