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菲尔奶粉 舒适配方 宝宝少哭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都希望宝宝身体棒,吃饭香,哈哈大笑,机灵搞怪。但是我们经常看到宝宝娃娃大哭,摔东西,没有活力。20%的宝宝哭闹的原因是由于肠胃道不舒适引起的,但是很多妈妈并不知道这件事。宝宝消化不好会吐奶,腹胀,打嗝,便秘,便便多次等。托菲尔奶粉帮你开发亲和宝宝体质的舒适营养系统。

托菲尔奶粉 舒适配方 宝宝少哭闹

托菲尔奶粉 舒适配方 宝宝少哭闹

托菲尔三重舒适密码:
1、温和小分子蛋白:水解蛋白技术使大分子变小分子,容易消化吸收,减轻宝宝的身体负担。
2、BID复合益生菌: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维持菌群平衡构建舒适的屏障,宝宝身体更健康。
3、舒享水解技术:酶水解的乳清蛋白在胃中形成更软、更易吸收的凝乳形成预消化过程,经过预消化的蛋白质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托菲尔奶粉 舒适配方 宝宝少哭闹

托菲尔奶粉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大牌品质看得见,粉质细腻不结块,易溶解易冲泡,不挂壁无沉淀,包装适用更舒适:安全、新鲜、方便、贴心。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

托菲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