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1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吐奶怎么办?就没有经验的爸爸妈妈们不用紧张,这属于一种新生儿时期常见的现象,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由于喂养不当造成的。虽然是常见的现象,但是吐奶不叫容易弄脏衣物,且味道也不好闻呐。不妨给宝宝准备上个一款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15°——30°的斜坡防吐奶设计,运用欧美仿生的设计理念,不仅仅是防吐奶的神助攻,同时也是宝宝睡眠的神器。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小宝宝的胃和成人的胃不同,当身体处于水平位置时,宝宝的胃是没有完全顺过来的,而平躺着给宝宝喂奶很容易导致宝宝呛奶的情况发生。医生的建议是:提升婴儿床的头部区域,以帮助宝宝呼吸更加的顺畅,让宝宝喝奶后休息的更加舒适,从而促进宝宝的消化,有效的防止宝宝吐奶、溢奶的现象发生。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当然,除了提升婴儿床头部区域的方法,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上一款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15°——30°的倾斜设计,3重防护减少对宝宝的脊椎压力,支撑起宝宝的脊柱自然伸展,有助于宝宝的混洗顺畅,确保正常供氧、不吐奶,有利于宝宝身体的成长发育。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采用的枕芯是模拟妈咪温暖的子宫的记忆棉,保护宝宝的颈椎无负担,半圆柱的造型承托起宝宝的上半身,防止宝宝下滑,避免为脊椎颈椎受力导致的受伤,给宝宝带来充分的安全感。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