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2017•京正婴童展 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2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迅速成长,体内的新陈代谢变得旺盛起来,母乳慢慢的开始无法满足的宝宝的成长需求。不仅不容易饱腹,还容易因此缺失微量元素的补充,为了保证给予宝宝全面均衡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宝妈们肯定会从配方奶粉、营养包等各种渠道给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面对市场上的营养包品牌繁多,不知该如何选择?不妨走进即将开展的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了解了解启智爱佳营养包吧!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2017•京正婴童展  不见不散

2017年3月25-27日,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启智爱佳将领衔自己各大系列的营养品和保健品闪亮登场。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它是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品牌,主要专营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了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2017•京正婴童展  不见不散

婴幼儿VC营养包:

V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骨骼、牙龈的健康,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

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

益生菌有利于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阻止不良菌的生长,有效解决腹泻,便秘,湿疹等常见病,缓解乳糖不耐受,促进消化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过敏反应 。

幼儿鱼肝油:

鱼肝油有助于调节血钙平衡,促进钙磷吸收、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发育,对宝宝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2017•京正婴童展  不见不散

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发展需求,除了过硬的质量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渠道进入人们的视野,打响品牌的知名度。在母婴行业最直接有力的宣传就是——各种婴童展,每年的展会也多得数不胜数,此次启智爱佳也将借助2017年第25届京正婴童展开始新的一次自我展示、自我宣传,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更加了解启智爱佳。而以上婴幼儿VC营养包、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婴幼儿鱼肝油等等各大系列的营养包和保健品也将悉数闪亮亮相于2017年的京正婴童展,让我们一起期待启智爱佳的精彩亮相吧!启智爱佳真诚与您相约2017•京正婴童展E2F07展位,不见不散!

京正展时间:2017年3月25日-27日

启智爱佳展位号: E2F07

京正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