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 奶粉选得好 妈妈没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选的好,妈妈才没有烦恼,宝宝才能茁壮成长。近几年的奶粉问题弄得人心惶惶,家长们买奶粉都非常小心谨慎,进口奶粉成为了不少年轻妈妈的首选。但是对于众多的进口奶粉中有些年轻妈妈并不太了解。既然不太了解那么和小编来看看源自新西兰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怎么样吧。

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 奶粉选得好 妈妈没烦恼

要判断奶粉安不安全,首先看第一个环节——奶源,奶源是奶粉的源头。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选自新西兰优质的羊奶,我们都知道新西兰的羊奶粉是世界上质量最好的羊奶粉之一。新西兰的绵羊自由放牧在郁郁葱葱的草地上,生产出新鲜的绵羊奶。

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 奶粉选得好 妈妈没烦恼

奶粉生产工艺有干法和湿法两种,干法工艺就是将大包粉、各种矿物质、乳清蛋白在干物质状态下进行搅拌、分装。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用的就是湿法工艺,它是采用新鲜的羊奶在液态的状态小加入各种营养物质、矿物质,经过杀菌、真空低温喷雾干燥后生产成奶粉的,生产出的奶粉营养均衡,色泽、口感都比干法工艺的好,而且很新鲜。

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 奶粉选得好 妈妈没烦恼

雅姆爱儿博士羊奶粉奶粉质量有保障,是一款值得妈妈信赖的好奶粉,奶粉选得好了,妈妈也没烦恼。

雅姆爱儿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