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0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中富含多种营养素在其中,是宝宝身体发育所需要的营养。但有些小宝宝就是不喜欢吃水果,作为家长来说要想着法子的给他们补充。说到这,我们今天主推的施百利水果条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有些家长问:孩子那么小,可以给他们吃水果条吗?

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当宝宝能够自己吃水果的时候,就可以啦。就是因为他们不喜欢直接吃水果,只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补充喽。当然,如何可以还是尽可能的给他们吃新鲜水果为上策。

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在购买水果条的时候,家长需要注意的是:水果条分为婴幼儿水果条以及休闲水果条。因幼儿水果条不添加蔗糖,而是采用进口海藻糖作为蔗糖的替代品,在口感上更适合宝宝食用,相较于休闲水果条会 更加的柔软,更方便婴幼儿咀嚼。因为采用了进口海藻糖,所以婴幼儿水果条在价格上会比休闲水果条要贵上很多。

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不过,婴幼儿水果条有助于宝宝咀嚼能力的锻炼,其水果成分有助于增强宝宝的食欲;也彻底解决了鲜果易变质,现磨鲜果泥易氧化变色以及鲜果质硬易伤牙龈等问题。所以,如果家中宝宝不是很喜欢吃水果,施百利水果条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呢。多种口味,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我们的宝宝。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