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可锐可益生菌安全有效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6日 10:31来源于:施百利
分享:

宝宝的成长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家长关注的焦点,要想宝宝的身体健康,保证宝宝的肠道健康非常重要,作为护理宝宝肠道健康非常有效的益生菌产品,是很多育儿家庭的首选,推荐施百利可锐可益生菌,安全有效,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施百利可锐可益生菌安全有效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那么,施百利可锐可益生菌拥有哪些优势特点呢?该品是一款活菌型乳酸菌固体饮料,精选美国杜邦进口菌株,富含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等菌种,均为可用于婴儿食品的菌种,品质更有保障!同时特别添加低聚果糖等成分,营养配比更科学,活性更强,每包出厂活菌数≥150亿,可“活着”进入肠道发挥作用,给力护成长!

品质佳品,助阵终端!目前,施百利可锐可益生菌正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春日招商活动已劲爆开启,需要上货的门店老板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