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特殊膳食重磅上市 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多重好营养给力护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09:59来源于:施百利
分享:

孩子们的成长健康总是为人父母的心头大事!而想要孩子拥有健康好身体,优质的营养不可少,尤其是对于一些营养缺乏的宝宝们来说更是如此!近日,专业婴童营养品品牌重磅推出强势新品——施百利英赋深度水解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秉承一贯的好品质,以多重好营养为成长健康提供给力守护!

施百利特殊膳食重磅上市   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多重好营养给力护成长

那么,施百利英赋深度水解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该品拥有新西兰tatua、帝斯曼的原料支持,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当然更值得信赖!同时,它还采用全新的深度水解入乳清蛋白配方,同时搭配中链甘油三酯MCT、低聚果糖、益生元等成分,配比科学,更有精湛工艺加持,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均衡全面,易溶解好吸收,致力于为辅食添加初期6-36个月宝宝提供专业营养支持!

目前,施百利英赋深度水解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已重磅上市,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疫情之下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需要上货的你岂可错过它!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