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慧金装羊奶粉 给宝宝最天然的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天然、最营养、最理想的食物,母乳不足或是断奶了,这时奶粉派上用场了,给宝宝挑选奶粉就应该选和母乳相似的奶粉,羊奶粉就是最好的选择,康贝慧金装羊奶粉你觉得怎样?

康贝慧100%国外进口奶源,奶源纯净从牧场到餐桌只用24小时就把鲜奶喷干成粉,很好的把羊奶的的营养成分和性分子仅仅锁住,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研制,平衡的给宝宝提供所需的营养成分,高标准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产品监控,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确保了羊奶粉的品质安全。

康贝慧金装羊奶粉富含EGFY因子、DHA、ARA,能有效的提高了宝宝的身体抵抗力的发展体系和促进宝宝大脑的生长发育,让宝宝更加聪明灵活,添加的钙、铁、硒等矿物元素,让宝宝能健康的成长发育,我们产品含有的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有效的促进了宝宝的对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减少了娇嫩肠道的负担。

康贝慧金装羊奶粉接近母乳,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不要再犹豫了,选择我们与高质量同行,选择我们没有错。

康贝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