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净冰岛酵素护理喷雾 帮宝宝解决肌肤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3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纯净冰岛草本系列 产品采用冰岛传统的草本配方,由超过55种天然的中草药精制而成,可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各类肌肤。这些自然有机的草本植物来自于世界上最纯净的地方——冰岛北部,全部由人工采摘,并且精挑细选,只采摘有药效的部分,其余部分任其自然生长以待来年。

纯净冰岛酵素护理喷雾 帮宝宝解决肌肤问题

纯净冰岛酵素护理喷雾:纯净冰岛婴儿酵素护理喷剂以深海鳕鱼酵素这一专利配方为活性成分,专为解决婴幼儿皮肤问题设计。具有消炎 、镇痛、切断各种感染源于机体的作用 ,消除机体坏死组织,促进机体健康组织生长等机理,可快速消除红疹、湿疹 (奶藓)、尿布疹及干燥等宝宝皮肤不适症状。

纯净冰岛酵素护理喷雾 帮宝宝解决肌肤问题

水状透明液体喷雾,可均匀地喷于问题皮肤部位,适用于宝宝整个身体及头皮的日常护理。很多小孩由于体质和其他原因容易得湿疹,使用冰岛酵素喷雾效果非常好,不用担心涂抹药物让孩子抵触了,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纯净冰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