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电动牙刷到底适不适合孩子们 妈妈们需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产品也开始升级了,例如电动牙刷,早在好几年前很多家庭就已经使用起了电动牙刷,家里有宝宝的自然也跟着爸爸妈妈们用起了电动牙刷,电动牙刷真的适合您家小孩用吗?妈妈们可以接着往下读。

电动牙刷到底适不适合孩子使用?

一般来讲,儿童的口腔比我们大人要小,所以妈妈们在挑选牙刷的时候都会选择头小的,那样在清洁牙齿口腔时会比较灵活,而电动牙刷却不一样,因为电动牙刷里会有一些机械装置,常常难以达到儿童的小头要求,而电动牙刷往往是不好控制的它的频率和力度可能小孩子是无法承受的,那么对小孩子的牙齿是会有很严重的伤害的,很多专家建议10岁以下的孩子尽量不要给他使用电动牙刷。如果一定要用,就选择头比较小,功率不是特别大的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到底适不适合孩子们  妈妈们需知

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牙刷时一定要注意了牙刷的质量,刷毛一定要是柔软因为孩子的口腔还是比较细嫩的,柔软的毛刷可以避免宝宝的口腔,牙齿和牙龈造成伤害,牙刷头一定要比较小那么清洁起来会比较方便,不会口腔中有些地方清洗不到位。

贝亲专为宝宝设计了一款6个月-6岁孩子的牙刷,每个阶段都不会有不一的保护,伴随宝宝度过一个童年。

温馨提示:爸爸妈妈们一定记得每三个月就要给您家宝宝换一次新的牙刷哦!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