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悦家连体衣 充满活力 俏皮萌宠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公司秉持着关怀初生儿的信念、给予新生儿最佳的保护,旗下品牌婴悦家(YINGYUEJIA)婴幼儿服饰、用品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不仅时尚,充满童趣,更始舒适健康,关爱每个宝宝,让宝宝舒心,妈妈安心,希望每个孩子都将在爱与幸福的呵护下成长。同时公司不断的研发、精心制造、提升产品品质,以宝宝的利益为考量,量身打造宝宝的需求,让宝宝享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照顾。

婴悦家连体衣 充满活力 俏皮萌宠来袭

这款时尚的婴悦家连体衣设计亮点不妨给你分析一下。

1. 信封式的领口,根据婴儿穿衣特点而设计,套的下大头,穿上领口又不显大。

2. 精选优质的面料,95% 的棉5%的氨纶,舒适且有弹性,呵护宝宝的肌肤。

婴悦家连体衣 充满活力 俏皮萌宠来袭

宝宝穿着,这样一件就够,可爱的小萌兔,清新萌趣范。白搭又不失时尚的款式,不同的搭配,每天不重样哦!

婴悦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