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我Kidsme奶嘴 让宝宝继续享受温馨的哺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亲我Kidsme宽口径硅胶奶嘴柔软,不含BPA,宽口径。硅胶的材质,柔软的自然实感。透气孔设计,螺纹设计,圆润的流线造型都是亮点。

柔软自然实感的奶嘴,柔软的硅胶,富有弹性,给宝宝自然细心的呵护。硅胶材质,可耐高温160℃的高温消毒,不含双酚A,可放心使用。

亲亲我Kidsme奶嘴 让宝宝继续享受温馨的哺乳

螺纹的设计,奶嘴顶部增加三道螺纹的结构,吸奶时不易吸瘪,让宝宝享受顺畅。透气孔设计,减少奶瓶内的压力,防止宝宝在吸奶过程中吸入空气,有校的防呛奶。

小配件,大用途。初次使用前,使用过程中,清洗时,遇到吸瘪或奶嘴下陷时用通孔针通一下奶嘴口和回气孔就可以有效的减少吸瘪和下陷的情况哦。、

亲亲我Kidsme奶嘴 让宝宝继续享受温馨的哺乳

亲亲我Kidsme奶嘴,让宝宝继续享受温馨的哺乳。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