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牵手芭乐兔 关注健康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强制性国家标准《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这是我国第一部专门针对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的强制性国家标准。该标准对儿童服装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规范,将有助于引导生产企业提高儿童服装的安全与质量,保护婴幼儿及儿童健康安全。新法的颁布,意味着产业的重大转变,在未来,儿童服饰的质量将会受到更多的重视,芭乐兔始终认为,鉴于婴幼儿和儿童群体的特殊性,,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的质量安全应成为童装企业坚守的基石,这也是是芭乐兔一路走来不变的追求和前进的动力。至今芭乐兔已经全面开发各大路线,成为备受父母和孩子喜爱的童装品牌。

真正好的童装并不需要多绚烂的外观设计来吸引更多人的注意。消费者对于童装的选择很大部分取决于其品质安全。芭乐兔品牌全面升级,主要以中小童健康环保系列为主打品牌。品牌设计师为芭乐兔品牌不断提供新颖时尚的潮流要素的同时,在面料选择上始终将孩童的健康舒适放置首位。对于产品质量的选择有时恰如选择一位赏心悦目的美人,即使拥有最精美的外形,单是美人,缺少内在的涵蕴,也无法长久保鲜。只有内外兼修,才能得到更为长久的存在,拥有更广阔的世界。芭乐兔坚持用健康好品质说话,在生产上严厉把控,一直以来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支持。

有支持才有成长空间!芭乐兔童装在这段时间内,不断成长,不断发展。直至今日从未忘记初心,我们始终坚持把控品质话语权,用最严格的健康童装反馈消费者。牵手芭乐兔!关注健康童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