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瑁恩瑁爱婴儿纯棉连体三角哈衣 给宝宝最好的好棉好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2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渐渐热了,有些宝妈们会给宝宝穿上三角的哈衣,这样让宝宝睡觉时盖被子就不会感觉太热,但是有些妈妈没有给宝宝穿过三角的哈衣,就会问道,穿三角哈衣有什么好处呢?方便穿脱吗?都给宝宝穿哪种品牌的哈衣呢?

瑁恩瑁爱婴儿纯棉连体三角哈衣 给宝宝最好的好棉好眠

瑁恩瑁爱婴儿连体纯棉三角哈衣:采用的是100%的新疆长绒精棉,能有效的避免新生儿娇嫩的皮肤与衣服的摩擦。采用磨绒工艺完成,手感细腻,面料紧致,让宝宝穿起来不刺激肌肤,让宝宝更舒适自在。

瑁恩瑁爱婴儿纯棉连体三角哈衣 给宝宝最好的好棉好眠

精致的小圆领设计,领口宽度适合宝宝的颈部自由活动,不受束缚。还有包屁衣包臀的设计,方便宝妈们给宝宝换尿不湿。让宝宝更透气和舒适!
喜欢的宝妈们,可以先给宝宝备起来了哦!!安全放心的品质您值得拥有!!

瑁恩瑁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