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炎炎的夏季 宝宝的小衣衣要用什么来洗才好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0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热的天气,我们经常走几分钟就会出汗,家里有宝贝的家长们是不是也会察觉到,宝贝动几下就会出汗呢?要知道宝宝身上的小衣衣可是贴身的哦,如果宝宝出汗,小衣衣是要常换洗哦。很多家长们都会说,宝宝还小还是处于一个发育期间,皮肤比我们成人的要娇弱很多,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洗衣液给宝宝清洗他的贴身衣物呢?

宝妈们如果给小baby洗衣服,最好不用碱性强的洗衣皂来给宝宝洗衣服,假如没有清洗得很彻底,让衣物上还有泡沫的存在,那么倒霉的就将是宝宝的皮肤了。

家长们可以给宝宝用他专用的洗衣液哦。现在的市场上,早有了很多的婴儿洗护用品,去看过的家长们,一定会看的眼花缭乱,根本不知道如何去挑选哈,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觉得还不错的洗衣液哦,希望能呵护到每位宝宝哟。

炎炎的夏季 宝宝的小衣衣要用什么来洗才好呢?

婴唯爱宝宝洗衣液:源自玉米和小麦的洁净成分,能有效的去处奶渍,尿渍、便渍、油污渍、果蔬渍等多种污渍。无色素,没有荧光漂白剂,更能贴和宝宝的肌肤无刺激。可以柔顺衣物,洗后衣物柔软蓬松,平整服帖,防止静电,呵护宝宝健康的成长。

小提示:如果宝宝还小,建议家长们用手给宝宝清洗衣衣哦~也要多清洗几遍哦~这样的话就能保证宝宝不会出现不舒适啦。

婴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