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海边运动套装裙 你的萌宝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2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的海边和沙滩是宝宝们最喜爱的地方,清凉的大海,可口的水果,尽情的享受夏天海边的凉爽。但潮妈们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哦!

阳光、沙滩、游泳圈这是夏天的气息,而“MiniZaru/米妮哈鲁”也把这充满活力的夏天带来给你,身上的这一抹绿,给你的夏天带来一丝丝的凉意...

选择优质100%的纯棉面料,柔软舒适,纯净面料,精致梳理,去除杂质,完全,健康!含棉量100%,棉感细腻,布料光洁,纹路清晰,从而提高穿着的舒适性。

撞色的拼接织带,舒适美观,舒适不紧绷,让宝宝活动方便。精致的立体印花设计,个性时尚,简约百搭不抢戏!喜欢的潮妈们赶紧给宝宝购起来吧!而且马上就是6.1儿童节啦,赶紧准备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