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渠道与您见面 快来围观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4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们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终于要和中国消费者见面啦。万千妈妈信赖的品牌产品,将国际黄金奶源和中国宝宝营养需求合二为一,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配方的奶粉。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原有基础之上,增加了增添智赋TM因子。在促进宝宝提升抵抗力的同时,还可以促进宝宝脑部的发育哦。

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渠道与您见面  快来围观啦

现在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方面需要考虑奶粉品牌市场口碑是否良好,再者就是配方是否适合宝宝,还有就是奶源地在什么地方。对于进口奶粉来说,奶源地的环境却成为了宝妈们考核的重要环节之一。

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渠道与您见面  快来围观啦

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地是新西兰奶源最丰富的地区“南坎特伯雷地区”。奶牛选自的是荷斯但奶牛,喂养方式则是天然牧草,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品质与营养。

此外,作为2017金领冠的升级力作,睿护还独创智赋TM因子,优化DHA、ARA、胆碱配比,能有效帮助宝宝大脑智力发育,提升宝宝记忆力和认知功能,在宝宝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提供适合的营养。

金领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