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冲泡奶粉需要专用水吗 怡达柒奶水上市热销你怎么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6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奶粉冲泡专用水有没有必要的帖子吵得很火热。有人认为没有必要,但也有些家长认为有必要。城市自来水,即便烧开后食用,也不一定就能够符合婴幼儿的身体情况。奶粉冲泡专用水,则是经过全面检测的,可以更好的呵护婴幼儿健康。

冲泡奶粉需要专用水吗   怡达柒奶水上市热销你怎么看冲泡奶粉需要专用水吗   怡达柒奶水上市热销你怎么看

现今,怡达柒奶水上市热销,TDS(溶解性总固体)数值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怡达柒奶水的功能如下:

1.天然纯净

源自两亿年前燕山运动形成的地理断裂带深层裂隙水,没有被污染的一块水源,唯一的北方净土——承德。

2.奶粉白金拍档

TDS数值和矿物质含量低,使奶粉充分溶解,告别凝结颗粒好挂壁现象。

3.商业无菌

维护宝宝肠胃健康。

4.商业标准

与国际接轨,达到婴幼儿饮用水标准。

5.低钠淡矿

呵护宝宝的代谢系统,保护宝宝稚嫩的肾脏器官。

6.天然弱碱性水

有助于调节孕妇身体酸碱平衡,有助于呵护胎儿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