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妈们知道纸尿片与纸尿裤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31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家长需要了解诸多从未知道的育儿“知识点”。如果想要宝宝生活的更好,不仅仅是有经济实力就足够的。在他们的食品、用品以及洗护、玩耍的产品选择上,都需要充分的了解后,才能更好的做出正确的选择。在这里,小编即将要与家长们分享的则是:纸尿片与纸尿裤的区别。

1.设计区别

纸尿片没有左右环腰的腰贴,纸尿裤有左右腰贴。在设计上,也就是一个固定带的区别。

2.形状

纸尿片的形状像尿布一样,是长方形的;纸尿裤有点像小内裤一样的感觉。

3.透气性

纸尿片比较薄,透气性比较好;纸尿裤相较而言比较的厚实一些,透气性会比较的差。

4.吸水性

纸尿片的吸水性比较差,在更换频率上比较的大。纸尿裤吸水性较强,可以承接多次排尿哦,

5.侧漏

纸尿片发生侧漏的可能性比较大,纸尿裤反之。

6.舒适度

纸尿片没有环腰魔术贴,容易“跑”;纸尿裤有环腰360°魔术贴,可以更好的贴身呵护。对于爱动的孩子,纸尿裤是较好的选择。

7.使用时段

在白天我们可以给孩子使用纸尿片,晚上的时候为了让孩子睡的更香,选择纸尿裤。如果需要带他们出门,纸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