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健康营养之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7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宝宝的肯定知道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它是人体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特别是婴幼儿,由于免疫系统并没有发育完善,从妈妈的肚里出来之后母传抗体就会逐渐的消失。而在这期间宝宝的免疫力就会下降出现造成宝宝的肠吸收不良、消化功能紊乱以及传染性疾病等。这些小状况很有可能会阻碍宝宝体格的生长和发育,对于宝宝的智力也会带去不同程度的影响。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健康营养之星

而益生菌,这种以菌制菌的独特天然生态疗法,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提高了宝宝的免疫力、促进了肠道的消化与吸收等等预防了各种疾病,成为了宝宝健康的守护神。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我们想要选择一款好的益生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到底什么样牌子的益生菌好呢?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们有没有听说过益巧益生菌?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健康营养之星

益巧益生菌产品特点:

1、每袋添加100亿CFU进口活性益生菌;

2、“三联益生元+四联益生菌”配方;

3、无任何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

4、独立密封袋装,更好保护益生菌活性。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健康营养之星

益生元组合(低聚异麦芽糖 IMO+低聚果糖 FOS+低聚半乳糖 GOS)

低聚异麦芽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搭配组合成为益生菌的高效增殖因子,且具有热值低、防龋齿等特性。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