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夏季男童装搭配法 宝贝夏季穿衣不同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7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天气炎热,孩子们每天都要换衣服,而怎么去保证每次换上的衣衣都搭配的个性十足呢,你是不是得提前看几套童装搭配的技能呢?下面小编为你们简单介绍几款哦。

夏天,T恤的话是必备的单品,可能还需要多备几件。毕竟天气炎热,T恤的话也是经常要换的。而夏天美好的季节,大家都希望将自然的色系融入到美妙的大自然中去,所以颜色方面的选择上的话可尽量选一些拼接色看起来有活力点的颜色。像比如说黄色带点拼接的格子或是绿色带点格子都是很自然的。下身的话搭配牛仔裤就可以了。这种搭配可以很好的融入到夏天这个不一样的季节中。

简约简单不失个性,夏天就是五颜六色。橘色和卡其色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不选着穿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青春活泼又有力下身搭配五分短裤,经典百搭,衬托男孩时尚气息。

夏季男童装搭配法你Get到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