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拉山配方奶粉 增强宝宝免疫力 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5日 10:3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母乳喂养不能提供给越来越大的宝宝足够的营养时,为了宝宝能有个健康的身体,这时候就需要奶粉的帮助了,宝宝喝的奶粉应该一直是妈妈所担忧的问题。

6个月以上的宝宝的免疫系统和肠道系统健康发育至关重要,Milasan 是针对本阶段宝宝研发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里面添加了5种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维持宝宝肠道正常菌群的消化和吸收。同时强化了钙和铁的含量,并适度添加了水解酪蛋白来降低蛋白过敏的风险。此外还添加了低聚半乳糖GOS,能协同促进肠道中多种益生菌生长,帮助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

米拉山配方奶粉 增强宝宝免疫力  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好吸收

据了解,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人体、动物体内有益的细菌或真菌主要有:酪酸梭菌、乳酸菌、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放线菌、酵母菌等。而益生菌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益生菌有缓解乳糖不耐症状,能促进机体营养吸收的作用,有助于营养物质在肠道内的消化。它能分解乳糖成为乳酸,减轻乳糖不耐症。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不仅可以产生各种维生素如维生素B1、B2、B6、B12、烟酸和叶酸等以供机体所需,还能通过抑制某些维生素分解菌来保障维生素的供应。另外,双岐杆菌还可以降低血氨改善肝脏功能。

益生菌还有整肠作用,调整微生态失调,防治腹泻,益生菌活着进入人体肠道内,通过其生长及各种代谢作用促进肠内细菌群的正常化,可以抑制肠内腐败物质产生,保持肠道机能的正常。对病毒和细菌性急性肠炎及痢疾,便秘等都有治疗及预防作用。益生菌和很多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等消化道疾病有密切的关系。有部分的益生菌还能抗胃酸,粘附在胃壁上皮细胞表面,通过其代谢活动来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生长,预防胃溃疡的发生。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