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58奶粉等系列奶粉 登上放心奶粉排行榜2017年的榜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6日 09:43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乳制品的质量关乎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因此,近年来,相关部门不但加大对乳制品质量的监管,而极具责任心的圣元优博奶粉子诞生至今就始终坚守行业底线,严把质量关,凭借精良的品质获得了业内外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此前, 优博58奶粉等系列奶粉,更是凭借高品质成为父母们的放心之选,登上放心奶粉排行榜2017年的榜单。

圣元优博58奶登上放心奶粉排行榜2017的榜单,是因为优博58奶粉知道奶粉的营养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圣元优博奶粉58系列以其仿生配方营养更接近母乳而备受市场欢迎。圣元优博奶粉58系列是以仿生配方打造的婴幼儿奶粉产品,该系列产品遵循仿生科学原理,以母乳为基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精心设计出圣元优博奶粉配方,能给与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自然、安全、完整的呵护,这既是对母爱最好的诠释,也是圣元优博奶粉的核心品牌理念。凭借着仿生配方的自然亲和的特点,圣元优博奶粉58系列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迅速成为圣元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奶粉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全不容忽视。圣元优博奶粉以优中选优的态度精选奶源供应合作伙伴,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使用来自进口的优质乳清粉,在生产工艺上更是严格把控原辅料、备料、筛选、干混、灌装、装箱、成品检测七大环节,从原料到灌装,再到包装成品经过逾1500项检测,从而确保了旗下产品的卓越品质。圣元优博奶粉58系列沿袭了圣元企业严苛的质量管理,产品品质超群,令消费者倍感放心。圣元优博奶粉58系列推出可追溯系统,让产品生产的各环节透明化,目前的质量体系已经延伸到后端。消费者可查询婴幼儿奶粉的生产、质检等关键环节信息,放心选购圣元优博奶粉58系列产品。圣元优博奶粉58系列的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包括操作人员技能,都进行严格把关,使得整个质量过程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

显而易见,圣元优博奶粉能登上2017放心奶粉排行榜是实力的体现,未来,圣元优博奶粉还将在确保安全的额前提下,在配方研发上投入更多人力、财力,以优质奶粉回馈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