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惊现"原生态牧场 美纳多在5-1D30展位等你来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8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CBME孕婴童展倒计时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我们澳优乳业旗下的美纳多配方奶粉可是已经准备好了哦!此次CBME会展的展开,我们美纳多奶粉品牌也给广大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它把千里之外的荷兰、新西兰的自由牧场搬到了CBME展会的现场展示区,通过模拟现场展示,诉说了美纳多奶粉自有牧场的蓝天、牧草、河流等天然原生态奶源,让人更加的身临其境,感受美纳多奶粉的纯净和健康!2017年7月19日-21日,美纳多奶粉在5-1D30展位等你来感受!

美纳多是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01717.HK)旗下品牌,公司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专业高端乳品、食品公司,旗下有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从事生产、研究及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食品、基粉、奶酪、黄油等,业务范围现已全面涵盖B2B、B2C领域,包括自有品牌生产、销售和为全球知名乳品品牌加工生产。

同时,自有品牌的全球销售网络与国内销售网络相辅相成,澳优品牌奶粉畅销中国、美国、荷兰、德国、意大利、俄罗斯、阿联酋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澳优已经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完善的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的产业链条,并在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地拥有销售服务网络的国际乳业公司。而且,美纳多仅两年半就被评为集团的第三个湖南省著名商标。

此次展会的加入,美纳多将在180多平米的顶级展位上,展示出一个以蓝白两种主色调的整体视觉体验,寓意着美纳多自有牧场的天然纯净,产出的每一滴牛奶都是纯净、健康的,保证了美纳多奶源的高品质!

想要了解美纳多更多资讯,欢迎在2017年7月19日-21日光临美纳多5-1D30展位!同时为了让参展的观众在展会现场有更好的互动体验,开展当天还将会准备丰富精彩的互动活动,如新西兰毛利舞、《活力美纳多》韵律操等,乐趣横生,看点十足,美纳多5-1D30展位等你来体验!

美纳多展位号:5-1D30

美纳多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美纳多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