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超级飞帆婴幼儿奶粉 LH双蛋白营养组合 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一天都在变化成长,尤其是在成长的过程中的关键时期,爸爸妈妈门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宝宝成长的黄金期哦!飞鹤超级飞帆婴幼儿奶粉LH双蛋白营养组合,一罐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的特点研制的好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飞鹤超级飞帆婴幼儿奶粉   LH双蛋白营养组合  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飞鹤奶粉不惜成本用了10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形成飞鹤乳业独有的全产业链模式,开创了中国北方地区生态型奶业生产新模式。

飞鹤超级飞帆婴幼儿奶粉   LH双蛋白营养组合  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同时飞鹤牧场也采用了现代化的科学管控模式,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并将国际先进的设备、科学合理的饲养方式,和“以牛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运用到包含奶牛饲养,保健防疫,挤奶和鲜奶运输等环节,具备不折不扣的“飞鹤标准”,所产鲜奶比肩欧盟品质。

飞鹤超级飞帆婴幼儿奶粉   LH双蛋白营养组合  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飞鹤超级飞帆婴幼儿奶粉延续天然乳汁营养,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为宝宝提供营养需求。还特别添加了LH双蛋白组合、益生菌等营养元素,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构筑起第一道防线,让宝宝吸收好身体棒,更好的呵护宝宝的眼部脑部发育。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