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伊利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 全面发力“新零售”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2日 15:00来源于:新讯网
分享: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电商行业的发展,“新零售”的商业模式正在影响着各大行业,乳业也不例外。作为全球八强、亚洲第一的世界领先乳企以及中国的民族企业,伊利正在全面发力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从而驱动行业发展,重塑业态结构,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伊利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  全面发力“新零售”模式

“新零售”模式是一种线上、线下和智能物流高度结合的新模式,也是大数据时代的必然产物。“新零售”将最大程度提升全社会流通零售业运转效率,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为了顺应趋势,驱动“新零售”模式快速发展,近日,伊利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投入更多资源,在品牌营销、大数据分析、供应链升级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建新零售模式。

目前,伊利已经与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商平台展开了深度合作,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已初显成效。2017年上半年,伊利在冠名《歌手》,拓展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向天猫互动引流;还推出天猫限量定制公益包装,拉动金典有机奶成为天猫超市有机白奶NO.1;并首次与阿里鱼进行IP合作,推出天猫独供包装,口袋精灵定制包装版味可滋一经上线供不应求;伊利旗下首个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培然奶粉在天猫首发上市,其开展的阿里妈妈品牌雷达、明星直播活动更是覆盖了千家万户。

在加速拥抱互联网的过程中,伊利的电商业务高速发展,连续三年增速显著。上半年伊利在阿里巴巴集团运营的电商平台上的销售额获得了重大突破,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拥抱新零售模式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经验。

然而,中国要快速进入新零售时代,还需要众多像伊利一样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行业领军企业与天猫深度共创。未来,伊利将基于“新零售”模式在营销赋能,渠道建设,供应链升级等方面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度共建,共谋双赢发展,同时也为重塑乳业业态结构,实现行业新的变革做出更多贡献。

新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