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5日 15:31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羊奶粉的营养和好吸收是被广大宝爸宝妈们所认可的,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作为其中的新秀,成功突出重围,深受宝爸宝妈们的喜爱。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选择奶粉时,品牌一定是宝妈们优先关注的因素。悠滋小羊,正是来自宝妈们非常熟悉的国货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而且,伊利奶粉金领冠背后还有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的支持,18年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获得了155项指标、1700余种成分的近千万母乳数据,在专业度和认知度上都相当有保障,这也为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此外,宝妈们关注的当然是产品的奶源和配方了。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的奶源来自荷兰的高品质莎能奶山羊,并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拥有国际食品标准证书、荷兰COKZ(荷兰奶产品控制机构及监控中心)认证以及中国入境检验检疫证明,可以说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质量。

配方上,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从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的营养成分表中就可以观察到,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主要营养素含量均符合国家标准,甚至优于市面上大多数奶粉。在可选择性成分中,胆碱、牛磺酸、DHA、ARA等强化配方成分含量也令人很满意。

不仅如此,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特别使用的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拥有64.4%的SN-2棕榈酸酯含量,贴合中国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更利于宝宝对脂肪酸和钙的吸收。而且,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每100克奶粉中含有4亿亲活益生菌,含量4倍于国家标准,特别选用美国乳双歧杆菌(HN019)、丹麦动物双歧杆菌(Bb-12)双重进口活性菌种,添加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通过专利休眠技术,保证菌种活力,能够更有活力地为宝宝提供全面呵护,让消化更舒畅。另外还有核苷酸。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含有UMP、CMP、GMP、AMP四种主要核苷酸,该成分有助于宝宝调节抵抗力,并促进生长发育。

综合而言,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拥有强大的品牌背景,采用源自荷兰的优质奶源,配合二代OPO配方,添加益生菌、益生元及核苷酸等重要营养素,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同时有助于宝宝提高抵抗力,确实无愧于高品质羊奶粉的称号。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