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网购奶粉涉嫌造假 你知道网购奶粉是如何造假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5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在网购东西的时候,大多都是通过物流来了解货是否是从商家宣传的那个地方发货,这是最基本的判断方法了。在上半年,有一位细心的网友就发现“心心念念购买的香港奶粉,可能是深圳造假而来”。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A说:我在4月份的时候从知名电商平台购买了香港奶粉,但是仅仅过了两小时物流就显示货到深圳了,一般人看到这么快的物流消息肯定很开心,但对于购买奶粉的A来说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经过他一点点的深入查探后,致电快递网点负责人后才知道“原来快递也以这样‘深圳收货、香港收件’”。

近些年网购成为消费者购物的一种方式,且备受欢迎。很多家长也会在网上购买奶粉、纸尿裤等婴幼儿食品、用品等等,但是也就是网购给一些不法分子一些可趁之机。一些快递公司网点可以公开提供所谓的“异地上线”服务,专门虚拟造假物流消息。

对于网购,我们还是要到正规的旗舰店购买,千万不要到一些知名度不高的线上专卖店。同时,我们也希望尽快的收纳到法律的管控范围,不要在让这些不法分子继续的猖狂下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