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5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给宝宝加奶粉或者是转奶选什么品牌好呢?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a2奶粉吧,那a2奶粉的奶源是从哪里来的呢?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优选稀有珍贵奶牛,自然亲和好吸收,让宝宝表现的更加超乎你的想象。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最初,所有家养的牛只含A2类β-酪蛋白,后来因自然基因突变出现了A1蛋白质的变体,即今天全球普遍存在的A1类牛奶β-酪蛋白。而普通的奶粉品牌中含有A1和A2蛋白质,A2蛋白质也是牛奶本来的样子,A1蛋白质则是在最初的牛奶或者是哺乳动物的乳汁中是没有的,这才是本质上的区别。

因为最近科廷大学研究数据表明A1蛋白质会引起部分婴儿的肠道不适,若是你家宝宝就这其中的一员,那么A2奶粉将是你的的不二之选,A2奶粉品牌是纯天然萃取A2类β-酪蛋白,绝不添加A1类牛年β-酪蛋白。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全球珍贵奶源,含有A2β-酪蛋白,自然纯净更加亲和人体,不上火不含A1蛋白质,有利于宝宝的长远健康发育。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同时,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新配方升级,全面提升优质因子含量,富含DHA、牛磺酸、乳清蛋白三大关键营养,助力加强宝宝的智力发育,提升宝宝的抵抗力,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a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