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婴唯酷入选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31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婴童品牌网策划主办的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品牌畅销榜的评选活动吗?本次活动不仅有无数品牌的参与,还有众多网友的加入,让活动的热度堪比三伏天。在紧张的评选过程中,婴唯酷纸尿裤品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入选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榜!

婴唯酷纸尿裤能够入选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榜,正是进一步的证明了品牌的力量,在纸尿裤市场中进一步的扩大知名度以及美誉度。该活动是经过数十万网友们的参与评选得出的结果,能够拿到此次殊荣更是告诉市场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婴唯酷纸尿裤在市场中备受欢迎!

香港婴唯酷公司用专业和爱心做优质婴儿纸尿裤,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为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婴唯酷与多家权威机构合作,针对中国宝宝体型以及发育特点,深入了解宝宝需求,打造高品质的纸尿裤。

婴唯酷纸尿裤自上市以来,以其功能强大、舒适的体感、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经过短短数年发展,产品销售网络不断扩大,在未来巨大的母婴市场,婴唯酷必将拥有重要地位。

如果你对我们婴唯酷纸尿裤有着浓厚的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婴唯酷纸尿裤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与你取得联系,为你解答招商、代理相关事项。2017婴唯酷纸尿裤就等你来。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