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美人鱼万里行活动:扩大品牌在全国市场中的影响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美人鱼品牌万里行近日,法国爱赞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小美人鱼品牌事业管理部(简称小美人鱼品牌)在广州白云区绿地云都汇隆重举行“小美人鱼品牌万里行誓师大会”,宣布以“倾听代理商声音 ,打造海洋生态母婴健康护理品牌”为主题的小美人鱼全国品牌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小美人鱼品牌作为新兴品牌 计划通过本次品牌万里行活动,加强小美人鱼厂商与渠道经销商之间的有效沟通,扩大品牌在全国市场中的影响力,助力推动小美人鱼品牌在母婴渠道市场的良性发展。

第一站济南济南代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小美人鱼团队驱车1900公里到达济南,济南经销商张总在德州客户鼎力支持下 以50万元 取得鲁西3市小美人鱼品牌代理,在随后进行的包场营销会议,法国爱赞旗下小美人鱼品牌中国执行总裁黄总现场主持活动,并提出小美人鱼品牌战略方案, 助力新代理圆满完成招商会。

第二站上海7月19日上海会议期间邀约各区域代理商打造精品私塾课程, 宣传产品知识,推广品牌文化

小美人鱼团队驱车2800公里到达上海,并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对面的西郊名墅,开始为期三天的小美人鱼品牌精品课程 ,本次课程场场爆满,小美人鱼模特的表演,参与小美人鱼培训团队现场互动,各省市经销商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小美人鱼品牌建设,在未来的时间里与小美人鱼一起在母婴市场做的更强,走的更远。

第三站浙江中国母婴节的宣传推广活动

小美人鱼总部团队驱车3000公里到达浙江,受到江浙沪总代黄三军黄总的盛情款待 ,同时江浙沪总代成功邀请江西, 安徽代理商组成300人团参加由小美人鱼品牌发起的中国首届母婴节活动,本次母婴节活动将于9月9日在三亚海棠湾隆重举行,汇集母婴行业精英,高规格,高礼遇。并举行行业十强颁奖,共同商讨母婴市场未来发展机遇。

第四站山东临沂 分销商主动出击服务小美人鱼门店客户

小美人鱼事业部驱车3600公里到达临沂山东经销商受上海课程分享与政策推动,并立即组成三个市场培训团队,18人的培训老师分赴鲁东地区服务小美人鱼终端门店客户,体现小美人鱼品牌在代理商加盟商心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在小美人鱼事业部的业务指导下 ,提升代理商团队的母婴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从而更好的服务门店客户。

第五站 山东菏泽 高速路口偶遇小插曲门店客户争取代理权
小美人鱼品牌事业团队在前往郑州的3900公里途中 ,于菏泽路段,半路杀出程咬金,门店客户盛情难却 ,强烈要求小美人鱼团队一同驱车去菏泽参观指导,双方相谈盛欢,门店客户表示在近期争取取得小美人鱼地区代理权。

第六站 河南郑州 拜访母婴连锁巨头行业洗护领头羊张孝武先生

小美人鱼中国执行总经理黄义良先生专车4600公里赶往河南郑州与郑州日化巨头的张孝武总经理,张总行业深耕多年,儒家风范,帅气十足,黄总与他聊人生,聊儒家学说,聊治企哲学,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张总表示将抽出宝贵时间,参与小美人鱼在海南三亚举办的母婴节活动。

第七站 湖北武汉 月是故乡明黄总出身湖北黄冈,始终对家乡抱有回报的情怀

小美人鱼事业部经过5200公里的路程到达湖北武汉 首先探访的是武汉中天集团 并与总经理武超先生,聊产品动销,展望小美人鱼未来,解决渠道困惑,讨论行业机遇与挑战,智慧与智慧的碰撞 ,同心协力终将能够破局成功。武总表示 ,中天团队将于近期来访小美人鱼广州总部考察。会有计划地组织100人海南游队伍参与小美人鱼品牌发起的中国首届母婴节活动.

小美人鱼中国区黄总近期受武汉知音集团谭总邀请, 探讨小美人鱼品牌在媒体的品牌公关,网络渠道品牌营销,双方有计划达成战略合作,约定发展共赢计划。小美人鱼5288 里程受《启道咨询》刘强俊老师受邀 ,《启道咨询》每年为母婴行业培训老师几千名,深知渠道发展模式,双方探讨怎样让小美人鱼品牌在连锁店系统有新的发展空间。 小美人鱼团队在会后也将邀请刘老师出席由小美人鱼品牌发起的中国母婴节主讲嘉宾。

(刘强俊-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连锁店经营专家)。

第八站 广东广州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幕已经拉开,从这里出发,好戏的高潮还在后边!小美人鱼第一阶段品牌万里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小美人鱼万里行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即拉近与小美人鱼中国代理商之间的联系,宣传小美人鱼品牌海洋生态母婴健康清洁护理品牌,特别感谢《启道咨询》,《金装群英会》,《知音》,《中国母婴》,《化妆品报》...等媒体对母婴节活动启动的大力支持。

小美人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