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德国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亲源配方 源自天生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9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家庭迎来新生命的开始,又是一份新的责任,除了要给TA尽可能多的陪伴,还要给TA更多的爱和耐心。特别是对于刚刚出生不久不谙世事的宝宝而言,他们的起居饮食需要爸爸妈妈更多的耐心更贴心的照顾,就喝奶粉来说,爸爸妈妈们首先就要掌握好关于奶粉的基础知识,才能在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中选购到一款健康安全又适合宝宝体质的好奶粉。

爱他美德国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亲源配方 源自天生营养所需

爱他美德国进口幼儿配方奶粉秉承40年对天生营养所需的不懈专研,推出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多方位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而且爱他美德国进口幼儿配方奶粉亲源口味,不添加任何的蔗糖,而是采用欧洲发明的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口味清淡不虚胖,更好的呵护宝宝牙齿健康发育。

爱他美德国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亲源配方 源自天生营养所需

与此同时,爱他美德国进口幼儿配方奶粉还依据宝宝成长营养需求量身定制配方,富含DHA和ARA的健康益生菌以及丰富的氨基酸组合,有利于宝宝更好更快的吸收营养。

爱他美德国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亲源配方 源自天生营养所需

插播:8月8日21: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省市,震感明显。地震发生后,武警、消防、卫生等部门以及军队已经迅速出动,救援工作彻夜进行。在此婴童品牌网希望所有在震区的人都能平平安安,所有在当地的游人都能安全回家!

图片来源:爱他美旗舰店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