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浴巾有什么材质 为宝宝选用什么样材质的浴巾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1:37来源于:ecoBibi
分享:

现在的宝宝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都希望给他最好的,也正是因为婴儿的皮肤柔弱娇贵,经不起一点刺激,而且抵抗力又没有成人那么强,所以宝宝用的东西要特别慎重。

父母在选择宝宝用品时会特别纠结,到底什么好呢,特别是浴巾这种东西是要直接与宝宝接触的,所以更要慎重选择,不然可能会对宝宝娇嫩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婴儿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一条或者几条浴巾,浴巾属于私人生活用品,宝宝不能用爸爸妈妈的浴巾,除了材质的原因,还有一个是卫生,大人的浴巾上往往有许多细菌,小孩体质弱,容易受到细菌的攻击。那么,要选什么样的浴巾呢,什么材质的浴巾才不会伤害到宝宝呢?小编个人认为拥有这两种材质的浴巾对宝宝比较好。

1

竹纤维婴儿浴巾

竹纤维浴巾与其他材质浴巾不一样的地方,也是最特别的优点那就是它的抗菌性。因为它是有一种叫做“竹琨”的具有抗菌能力的物质,它的最大功效就是可以去除婴儿因为好动出汗而产生的臭味和异味。还有竹元素的另一个物质---抗氧化物。这个特别的物质可以使浴巾具有一定的保健性能。

婴儿浴巾有什么材质 为宝宝选用什么样材质的浴巾比较好

2

有机棉婴儿浴巾

有机棉触感温润柔软,让人有完全贴近大自然舒爽的感觉,有机棉透气性佳,吸汗快干,不黏不腻,也不会产生静电。有机棉因生产特别及制程完全没有化学药物残留,所以不会诱发过敏、气喘或异位性皮肤炎。有机棉婴儿服饰对婴幼儿的帮助非常大。因为有机棉有更好的透气性,保暖,穿上有机棉,感觉非常柔和和舒适,无刺激、非常适合婴儿的肌肤。并且能防止小儿湿疹。

ecoBibi婴儿连帽浴巾为0-12个月的宝宝设计。选用50%有机棉,50%竹纤维,让您的小天使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您便可为他(她)裹上这款柔软且吸水性强的有机棉及竹纤维混纺而成的浴巾,舒适又安全。尺码: 79*79cm

妈妈们不管买什么给宝宝都希望是最适合宝宝的,特别是在现在这种物品多样化的年代,深入了解,做慎重选择往往是最重要的 .

ecoBib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