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头混淆是错觉 贝亲自然实感奶嘴 走入宝宝心里的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谁会更了解贝亲奶嘴呢?一个走入宝宝心里的奶嘴你又知道多少。

贝亲,一个颜值担当与实力担当于一身的母婴用品品牌一直深受着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大众的品牌因为真正走心了,所以得到大众的喜爱也会应该的…..

本期主要介绍一下这款贝亲奶嘴,这是一款经典的自然实感系列的奶嘴,自然实感的奶嘴能让宝宝自然地再现妈妈亲喂时的吸吮动作。宝宝们不会觉得乳头混淆的错觉。

乳头混淆是错觉 贝亲自然实感奶嘴 走入宝宝心里的奶嘴

贝亲奶嘴经过层层工艺的制作,面对市场严格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奶嘴做到顶峰。这可谓是款经过千锤百炼制造出的奶嘴,这种奶嘴呈现在宝宝身边,宝宝能不爱吗?

乳头混淆是错觉 贝亲自然实感奶嘴 走入宝宝心里的奶嘴

贝亲自然实感奶嘴禁得起层层考验,耐高温,耐摔性都强。正因为贝亲一步步的坚持如今在市场的口碑相当好,贝亲奶嘴永远走在孩子们需求的前面,满足宝宝不同的需求。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