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孕期专用牙膏 推荐使用珍珠粉孕妇牙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8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研究表明,含过量"氟"的牙膏对孕期牙齿是有伤害的,而含有药物成分的牙膏易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 为了孕妈自己和即将出生的baby,选一只属于孕妈的天文温和牙膏时尤为重要的!

孕期选牙膏,推荐准妈妈们选购珍珠粉孕妇牙膏选吧!使用后一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选孕期专用牙膏 推荐使用珍珠粉孕妇牙膏

京润珍珠宝贝孕妇牙膏选用天然珍珠经过气流粉碎技术研制而成,珍珠中含有的活性碳酸钙,能细致清洁口腔牙齿。珍珠也富含多种氨基酸,温和修护,养护牙龈,而珍珠中的镁、磷、锌等微量元素,能固齿健齿哦。

选孕期专用牙膏 推荐使用珍珠粉孕妇牙膏

这款牙膏是专为孕期妈咪潜心定制,采用食品级的洁齿配方,只为给孕期妈咪全心全意的安心洁齿呵护;清新香型会令孕妈倍感舒爽愉悦,能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哟,

京润珍珠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