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A+婴儿配方奶粉 DHA智立方360° 支持宝宝全脑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6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最严奶粉”新政配方注册的实施,国产奶粉也加大了监管力度,更加稳固了国产大品牌的奶粉。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20多年了,它的科学配方不仅得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认可,同时也得到了临床验证,成为了奶粉行业的领头军。

美赞臣A+婴儿配方奶粉  DHA智立方360°  支持宝宝全脑发育

曾经美赞臣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StephenW.Golsby先生也表示:“它的成立不仅是美赞臣科研全球化的重要布局,也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同时美赞臣拥有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研发到产品被消费的全过程。100%进口奶源,提供安全的品质和科学的营养。

除了多个世界先进水平实验室外,美赞臣中国研发中心还拥有严格按照美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GMP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完整试验生产线,具备从湿法工艺到喷雾干燥再到成品包装等全套的生产设备,能为临床研究提供合适数量的试验产品,使科研人员及临床医务工作者能够更便利地获得全面的科研数据,助力我国婴幼儿营养科研体系的不断完善。

美赞臣A+婴儿配方奶粉富含智立方360°的DHA配方,将DHA的优势延续至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支持宝宝全脑发育,为宝宝的脑补发育奠下基石。并配以独有的聚葡萄糖以及乳寡糖益生素组合,能更好的刺激宝宝肠道益生菌的生长,有效的支持肠道免疫力系统的运作,更加有助于支持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学习。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