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约16个月至3岁的幼儿学步期应该如何选鞋? 妈妈们请慎重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约16个月至36个月的幼儿处学步期阶段,开始有较多的走路时间。但由于步态不稳,建议宝妈们为宝贝选择一款前足容易曲折的幼儿学步鞋。此外幼儿双足已开始有较多的时间承受体重,幼儿学步鞋亦需要有坚硬后跟杯及温和足弓承托,帮助控制脚型,令宝贝的足部再良好的环境下生长。

约16个月至3岁的幼儿学步期应该如何选鞋?  妈妈们请慎重选择!

江博士男女童鞋,鞋头三分之一处采用易曲折设计,易曲槽加上宽敞的鞋头,鞋内空间大,增加宝贝舒适度,帮助宝贝更好的起步。温和足弓衬托宝贝的足弓,减少宝贝行走时产生的足部疲劳。后跟窝形设计,增加后跟接触面,平均分布后跟压力,舒缓宝贝后跟压力,让宝贝更好的学步!

约16个月至3岁的幼儿学步期应该如何选鞋?  妈妈们请慎重选择!

鞋子采用魔术贴设计,穿脱便捷,松紧易调节,不会像鞋带轻易掉带。防滑耐磨的大底,可吸收对地产生的冲击力,EVA材质具有高弹、吸震等优点。后跟杯加硬,流线圆头,能增加舒适度,给孩子的小脚一个正常的发育生长空间!

约16个月至3岁的幼儿学步期应该如何选鞋?  妈妈们请慎重选择!

江博士健康童鞋,呵护宝宝的学步的每一步!

江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