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玩什么能学步?汇乐学步手推虫宝宝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2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八个月后的宝宝已经能都自如地向前走,甚至跑上几步。而在这阶段给宝宝挑选一只有趣的手推类玩具,不仅能够伴随宝宝学步提高大动作发展,还能为以后跑、跳甚至身体平衡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孩子有好身体是每个父母的愿望,给宝宝一个促进健康体质发展的好玩的玩具,送宝宝健康成长的玩具比什么都强!

而这款汇乐推推乐玩具不止是一款玩具,更是宝宝学会走的好伙伴!

妈咪们还在为宝宝在家不跑,出门要跑而感到烦恼吗?卡通的学步手推虫,悦耳动听的儿歌,闪烁着彩色的灯光,旋转轮子变换的图案,让不爱走路的宝宝爱上走路,开启宝宝运动细胞。

宝宝在推动玩具时头部会左右摇摆,动作趣味可爱,宝宝走到哪玩到哪。在推动时,虫子会唱着悦耳的儿歌,声效奖励给宝宝学步充分的鼓励。

汇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