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仙多维宝宝酸奶溶豆 调理宝宝的肠胃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2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都认为宝宝还太小不适合吃太多的零食,其实这个观点说对也是对的,说不对也有不对,有一定的误区存在。给宝宝吃的零食只要配方搭配的好又健康,那么是可以给TA吃零食的。一岁左右的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呢?果仙多维宝宝酸奶溶豆安全健康有营养,入口即化的酸甜口味让宝宝喜欢上它的味道。

果仙多维宝宝酸奶溶豆  调理宝宝的肠胃好吸收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母乳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宝宝成长需要,所以这时候很多爸妈就会给宝宝添加辅食,帮助宝宝及时摄取均衡、充足的营养。酸奶溶豆是在中国首创研发成功的全新产品,使用德国技术和配方,果仙多维宝宝酸奶溶豆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富含益生菌,入口即化不冰不凉,是一款宝宝可以吃的酸奶。

果仙多维宝宝酸奶溶豆  调理宝宝的肠胃好吸收

果仙多维宝宝酸奶溶豆  调理宝宝的肠胃好吸收

果仙多维宝宝酸奶溶豆不但是一款可以给孩子吃的零食,还可以巩固宝宝齿龈,去火润喉,并且能促进喂养蠕动,帮助消化,改善便秘。因为其中富含多种益生菌、维生素、钙果蔬纤维等营养元素,可以帮助宝宝加强消化能力,有效吸收。而且它的颗粒比较小,适合宝宝抓握,有利于锻炼宝宝手指的精细动作发展。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