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7日 15:49来源于:莱莱牛
分享: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很多宝爸宝妈持怀疑的态度,其实宝宝是可以吃零食的,不仅能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可以补充营养。莱莱牛益生元溶豆,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莱莱牛益生元溶豆,精选优质脱脂奶粉,搭配多种水果,真材实料,美味可口,采用德国冻干技术,口感酥松,入口即化,适合孩子咀嚼吞咽,收敛口水,罐装包装,携带方便,匠心品质,专注细节。

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莱莱牛益生元溶豆系列有樱桃、桑葚、百香果、酸奶等多种口味选择,奶香浓郁,醇香美味,入口易化。特别添加益生元,更好的促进消化和吸收,安全健康,一口一个,停不下来!

莱莱牛益生元溶豆造型小巧,特别设计成的椭圆造型,适合孩子的小手拿捏,能很好的锻炼孩子小手的抓、握。不仅好吃美味,而且还能当做启蒙教具,是一款营养健康的优质小零食哦。

莱莱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