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宝宝理想中的小零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7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不能吃零食!对此,小编想说:在对的时间是可以吃!但在吃之前首先要选择对零食!家长在幼儿吃的方面格外谨慎,在这里我们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自荐产品,易咀嚼·好营养·香脆可口。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宝宝理想中的小零食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水果小溶豆适合1岁以上的宝宝食用,有些家长认为:会爬或添加辅食的时候就可以了;也有家长认为:满一周岁之后,就可以。当可以吃的时候,母亲仍然需要根据宝宝的情况来判断宝宝能不能吃它。同时,也要关注:如果宝宝对牛奶过敏,不建议尝试。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宝宝理想中的小零食

小溶豆对宝宝的一些好处:

颗粒较小,易于食用。在添加辅食之后,就可以慢慢锻炼宝宝自己吃东西了。一般情况下,在8个月后宝宝就可以自己吃东西,可以将小溶豆自己拿起来,放在嘴巴里。所以,选择小溶豆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同时也能够锻炼宝宝小牙齿和咀嚼能力。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宝宝理想中的小零食

同时,小溶豆口味比较好,易于接受。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FD(冻干)技术,鲜果+酸奶,无防腐剂、无色素,添加活性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健康,缓解便秘、腹泻等问题。

淘子日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