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干燥上火 宝宝容易出现便秘了怎么办 
2017年10月0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本来就是一个十分干燥的季节,要是平时生活中还不注意一些生活饮食上面的的问题的话。宝宝就很容易出现便秘这种想象。宝宝出现便秘也是麻烦事,那该怎么解决呢?

便秘可能跟宝宝平时吃的食物有关,因为这点的话是因为宝宝摄入的蛋白质含量偏多,维生素摄入不足引起的。

针对这点的话,妈妈们要在秋季给宝宝多准备一些绿色的瓜果蔬菜,干燥的天气少吃那些易发胖而且高脂肪的食物。选择一些西梅,梨这样的水果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同时注意,香蕉和面包也要少吃。另一面的话增加每日水的摄入量。

生活上的话也要十分的有规律,训练宝宝或日常的培养宝宝定时拉大便这个习惯也尤为的重要哦!

平时妈妈要做好一定的预防工作,以及等真的出现的时候也要有一定的应对措施,这样宝宝出现便秘现象也不至于束手无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