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明星夫妻为娃搭衣服 网友:圣诞节这狗粮我吃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3日 11:53来源于:腾讯
分享:

周杰伦与昆凌结婚近三年,育有一儿一女,一向高冷的周董也沦为“宠娃狂魔”,妻子昆凌也时常晒出萌娃照片,一家四口超幸福。12月22日晚上,昆凌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新衣服,一套是周杰伦买的,一套是昆凌买的,夫妻俩竟然无聊到让网友评价谁买的好看,这简直就是在变相秀恩爱!

“哪一件看起来好看,一个是妈妈的,一个是爸爸的,这是一场比赛!”昆凌配文道

明星夫妻为娃搭衣服 网友:圣诞节这狗粮我吃了

照片中一套比较中性,一套公主范十足,毋庸置疑右边这件衣服肯定是周杰伦选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小公举”周杰伦很“少女心”呢!而昆凌也喜欢酷酷的衣服。

前两天周杰伦还晒出帮孩子买的“袜袜”,言语之间充满父爱,果然当了爸爸是会患上叠字综合症的。网友:圣诞节这狗粮我吃了!

腾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