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硅胶奶瓶 高端品质只为至爱宝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7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孕期就开始给宝宝选各种奶瓶了,确实,宝宝成长需要专业的呵护。而给宝宝选择一款高端品质奶瓶是助宝宝成长的关键一步。

哺宝硅胶奶瓶 高端品质只为至爱宝贝

哺宝是知名婴童产品品牌,作为哺宝国内生产基地的浙江华丽达更是国内婴童产品制造业的佼佼者,优质进口原料的采用和对产品质量的层层把关确保了哺宝的国际品质。

哺宝硅胶奶瓶 高端品质只为至爱宝贝

一, 哺宝硅胶奶瓶采用的是液态的硅胶制成的奶瓶,像这种硅胶的健康环保材质,宝宝用的会十分的放心。

二, 哺宝硅胶奶瓶设计的很细心,奶瓶表面有刻度,妈妈们在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可以清楚的看到奶容量,这样的奶瓶设计保证了科学喂养。

三, 这种硅胶奶瓶也适用于煮沸消毒,所以在后期奶瓶清洗或消毒上也会十分的方便。

哺宝硅胶奶瓶 高端品质只为至爱宝贝

哺宝,哺育好下一代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哺宝坚持用心做好婴童产品,争创一流好品质,高端品质只为至爱宝贝!目前哺宝奶瓶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商,希望有意者尽快加入我们!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