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营养辅食Momo品牌恭贺新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8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婴幼儿营养辅食Momo品牌恭贺新春!!!预祝全国母婴经销商2018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全国小朋友们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每一天!2018婴幼儿营养辅食Momo品牌将与你共同进步,共谱新篇章。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落座于厦门市湖里区蔡塘广场后琦森大厦305,是厦门一家专业的母婴营养产品开发销售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的项目有营养品技术开发、母婴产品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等。公司自建立以来,以“信誉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以“今天的质量就是我们明天的市场”来不断提高我们产品的品质,用我们优质的服务来让客户满意。主要产品有momo,妈咪品牌婴幼儿食品。

momo品牌在台湾成立于1978年,本着“益生菌发酵、自然健康”为品牌宗旨,致力研发健康的天然养生、无添加食品。“药食同源”健康食品运用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以追求保健食品及保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利用。提供最易消化吸收以保护肠道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2年11月12日由厦门华在生物科技引入进驻中国大陆,致力于中国宝宝的健康辅食,打造中国台湾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五谷养生第一品牌“momo”。

在2018年,我们将更加的努力,严苛要求,保证我们产品质量的同时,进一步的拓展我们市场!在这里非常期待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关注与加入!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