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婴儿益生菌十大品牌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6日 10:24来源于:[查查吧]:www.chachaba.com
分享:

现在很多宝宝都会用到婴儿益生菌,但是对于很多第一次当妈妈的人来说对它了解的可能不是很多,也不知道该如何购买。下面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婴儿益生菌排行榜 十大品牌介绍”,一起来看下吧!

首先来看下婴儿益生菌排行榜:

十大品牌介绍:

排行榜第一名:

合生元(专注婴幼儿益生菌)

合生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知名奶粉品牌,创建于1999年,专注为孕妈妈和妈妈提供育儿营养和护理解决方案,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和日常护理品专业生产厂家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专注为孕妈妈和妈妈提供育儿营养和护理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家族包括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和日常护理品,我们锁定高端消费者,致力提供优质产品。

2、排行榜第二名:

Nemans纽曼思(专注婴幼儿益生菌)

纽曼思(原纽曼斯)品牌发源地是美国,品牌创建日期在2007年。纽曼斯(Nemans)DHA是细化人群、细化含量的高端专业DHA补充剂,是100%来自美国Martek公司的海洋微藻DHA。

婴儿益生菌排行榜 十大品牌介绍

产品系列

纽曼思DHA系列:孕妇装、婴幼儿装

金纽曼思DHA系列:儿童(婴幼儿)装

纽曼思益生菌系列:婴儿装、儿童

金纽曼思(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上海乳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3、排行榜第三名:

亦舒堂益生菌(专注益生菌研发生产)

亦舒堂益生菌是由广西巴马亦舒堂健康长寿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益生菌保健品,具有改善肠道健康、预防腹泻和便秘、增强机体免疫力、抑制病原菌等功效。对改善剖腹产儿、早产儿、低体重儿和人工喂养儿免疫力低下,腹泻腹痛等尤为有效。

4、排行榜第四名:

妈咪爱(专注婴幼儿益生菌)

韩美集团,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妈咪爱,1973年始于韩国,益生菌十大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知名的制药专家,国际性的专业制药企业。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韩美)是韩国在华投资的第一家现代化制药企业,成立于1996年3月,设立在环境优美的北京市顺义空港开发区,占地面积13600平米。北京韩美是由韩国韩美集团和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竹药业)共同投资兴建的制药企业。

5、排行榜第五名:
修正药业(综合性益生菌企业)

吉林修正药业孕婴事业部,孕婴童健脑益智知名品牌,致力于孕婴童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研发与销售,旗下拥有优智/睿盈/贝朗宁/尊哺育等孕婴童系列产品。

6、排行榜第六名:
英美益美益生菌(专注成人肠道紊乱益生菌)

英美益美益生菌,是英国皇家益美生物工程集团研发的益生菌产品。亚洲生产中心基地为中国台湾,并在国内进行运营销售,针对便秘腹泻人群、长期久坐人群、吸烟喝酒人群、水土不服人群、慢性胃炎人群(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良好的改善效果。线下受众群体比较广泛,口碑很好。

7、排行榜第七名:
佳茵益生菌(专注女性私户益生菌)

佳茵益生菌,是德沃时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为微商领域打造的新型辅助调理女性妇科疾病的产品。该产品因微商的宣传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产品实际效果上,可以起到对妇科疾病的调理和预防作用。

8、排行榜第八名:
衡欣益生菌(专注肠胃调理益生菌)

衡欣益生菌隶属于哈尔滨美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衡欣益生菌,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适合国人体质的微生物制品,国内规模较大的益生菌研发生产企业。

9、排行榜第九名:

益家美(主打女性儿童益生菌)

益家美是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发酵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酶制剂创新联盟单位,拥有国内酶制剂行业规模较大,品种较齐全的专业化生物发酵生产基地。

10、排行榜第十名:

康萃乐(专注婴幼儿益生菌)

深圳市金活医药有限公司,Culturelle康萃乐,美国i-Health旗下采用LGG益生菌菌种的膳食补充剂品牌,强化婴幼儿的抵抗系统,改善消化系统,改善消化混乱现象,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

[查查吧]:www.chachaba.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