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长过一次水痘就不会再长? 宝宝出水痘该怎么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31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在小时候都会长水痘,水痘这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疾病。民间有一种说法是说长过一次水痘的人就不会再长了,这是真的吗?

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根据的也是不科学的。出过一次水痘虽然是有免疫的一种机制存在,但是后期如果自己的身体免疫力降低了的话,也是会发生第二次相似的情况。

那宝宝出水痘该怎么护理?

水痘一般都是自己会好的,但是如果说小朋友控制力不是很好的话是很容易自己用手去抓的,所以的话为了避免严重后果的出现,妈妈们还是要给宝宝做一定的护理防范措施。

首先,长水痘妈妈要给予隔离,尽量不要让孩子外出,待在一个通风的地方,避免外出暴晒。

其次,要给宝宝一定的清洗与消毒,有被宝宝抓破的地方要及时的消毒等。

妈妈们要是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话也是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咨询医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