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这三类宝宝必须补充益生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益生菌”相信朋友们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尤其是做了妈妈的女性朋友。在保护宝贝们成长健康中,一定不会少了益生菌的存在。可想而知,益生菌对宝宝的有着很多好处,那么哪些宝宝是特别需要补充益生菌的呢?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这三类宝宝必须补充益生菌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这三类宝宝必须补充益生菌

一、易过敏的宝宝

由于刚刚出生的宝贝,他们肠道的屏蔽功能还很弱,而且肠壁的组织也比较松弛,这阶段的宝宝是很容易发生过敏的。而益生菌呢,不仅可以促进分泌型IgA的分泌,还能在减低肠壁通透性同时,是成熟度逐渐提高,从而就降低了宝宝过敏的几率哦。

二、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宝宝乳糖不耐受,是因为母乳或奶粉中的那些大分子物质—乳糖不能消化吸收。若是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后,即可增加益生菌乳酸杆菌的 数量,也可帮助人体分解乳糖,缓解胀气、腹泻等不适症状。

三、服用抗生素的宝宝

当宝宝体内出现细菌感染的时候,医生都会给宝宝们使用抗生素来灭菌。但由于抗生素是属于“盲人杀手”,也就是说它在杀死宝宝体内有害细菌的同时,也会将宝宝体内的益生菌杀死,这样的话就会打破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状态了。所以,在宝宝服用抗生素的时候,家长也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哦。

说到这里,可能有家长就会问:现在市面上有着各种品牌的益生菌,要如何给宝宝选择益生菌呢?这个问题,大多都是刚晋升为爸爸妈妈的朋友才会提出来的;如果家长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建议选择大品牌的最适合了,当然也可以选择大众都认可的品牌。如:爱益邦儿童益生菌。

哪些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这三类宝宝必须补充益生菌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采用三株菌组合,不同的益生菌发挥不同的功能,乳双歧杆菌HN019促进胃肠道消化吸收,预防腹泻和便秘;乳双歧杆菌BI07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鼠李糖乳杆菌HN001在预防过敏,舒缓过敏症状方面有显著作用。

而且使用益生元低聚果糖和膳食纤维聚葡萄糖做辅料,营养价值和溶解性无与伦比。不含麦芽糊精、不含糖分、不含任何香精香料等添加剂成分。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