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吃鱼肝油好 启智爱佳:鱼油和鱼肝油有什么区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7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中需要很多的营养来堆积,其中鱼肝油可以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D,对于婴儿宝宝而言是不能够长期的食用鱼肝油的。说到这里很多爸爸妈妈就要疑问了,婴儿宝宝什么时候吃鱼肝油好呢?鱼油和鱼肝油有什么区别呢?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呢?

鱼油和鱼肝油有什么区别呢?

鱼油和鱼肝油也就一字之差,但是两者的区别确实很大,若是给宝宝吃混了不仅不能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同时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鱼油和鱼肝油的区别就在于它们的成分不同和功效也不相同。鱼油是提取海鱼的脂肪,不饱和酸是主要成分,主要的功效是用来调节血脂、血压、抗凝血以及降低动脉硬化发生率的。而鱼肝油则是提取海鱼的肝脏,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是儿童发育时期用来保护孩子眼睛、促进骨骼发育、巩固牙齿的营养品。

宝宝什么时候吃鱼肝油好  启智爱佳:鱼油和鱼肝油有什么区别

婴儿宝宝什么时候吃鱼肝油好呢?

一般宝宝出生2-3周开始就要开始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D,一直到宝宝岁以后,宝宝的生长速度开始减缓,饮食的种类和活动量增加就可以不用在额外的给宝宝补充鱼肝油了。启智爱佳鳕鱼肝油软胶囊有助于调节血钙平衡,促进钙磷吸收、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发育。保证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对维生素A、D的需要。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